纵贯线组合 - 《南下专线》

  • 唱片名:
  • 纵贯线组合 - 《南下专线》
  • 表演者: 文件格式: .WAV 唱片类别: 录音室专辑 唱片流派: 民谣 发行时间: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软件等级: 软件登陆: 马齿民谣 整理时间: 2020-09-26 17:35:33 唱片简介:   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乐团(Super Band), 自2008年7月宣告组团后,09年3月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9月推出首张EP《北上列车》,带来了充满活力、真实与随性的新歌。乐团终于在2010年1月再度踏上舞台,陆续在香港、台北各地演唱,并于4月底发行第二张EP《南下专线》。
      《南下专线》以欢迎回家为题,纵贯线透过创作歌曲“归来”、“握手”、“爱 欲 浮世绘”等六首新作,抒发从旅程中归来的人的喜悦心情。
      纵贯线 SUPER BAND
      {南下专线}
      早知道这是一趟比九弯十八拐还翻搅的旅程,
      但每奔驰越过一个山头,
      心里都能感应,
      家在呼唤,我们的归来。
      我们,是从我自己一个人开始的,然后两个人在一起。那是我们。
      我们,原本是两个人,后来加入了他/她,变成三个、四个、五个。
      那也是我们。
      我们唱着自己的歌。后来,你们和我们全都一起热爱相同的音乐。
      欢迎回家
      为什么我们看得见黑暗?因为__有光。 唱片曲目:   01. 归来
      02. 握手
      03. 爱 欲 浮世绘
      04. 有光
      05. 给自己的歌
      06. 感应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 vdln ]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分类:通俗歌曲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