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经典系列 -《大悲咒/药师心咒/药师咒》

  • 唱片名:
  • 中国佛教经典系列 -《大悲咒/药师心咒/药师咒》
  • 表演者: 文件格式: .ape 唱片类别: 简体中文 唱片流派: 民谣 发行时间: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软件等级: 软件登陆: 马齿民谣 整理时间: 2020-08-06 21:10:06 唱片简介: 希望在喧嚣的城市中能给大家带来一点清露
    希望在物欲横流的城市里,大家能撑起希望的帆
    1、大悲咒
    大悲咒,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慈悲心、无上菩提心,以及济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诀。其中一字一句都包含着正等正觉的真实工夫,没有一丝一毫的虚伪。本咒是观世音菩萨【大悲心陀罗尼】中的主要部份,共有八十四句。其详名为﹕【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广大圆满无碍大悲心陀罗尼经大悲神咒】。
    2、药师咒
    药师咒是药师如来刚刚成佛时,为了他世界中众生疾苦而宣说的神咒。药师入定后,即从头顶放光,演说神咒,当时即大地震动,放出大光明,彼世界一切众生一切苦恼全部消灭,众生皆得安隐乐。往后此咒辗转流传,由释迦如来介绍给我们。可以消灭各种疾苦。
    药师,梵名Bhaisajyaguru ,音译作鞞杀社窭噜。又作药师如来、药师琉璃光如来、大医王佛、医王善逝、十二愿王。为东方净琉璃世界之教主。此佛于过去世行菩萨道时,曾发十二大愿,愿为众生解除疾苦,使具足诸根,导入解脱,故依此愿而成佛,住净琉璃世界,其国土庄严如极乐国。
    3、药师心咒
    药师心咒则是药师咒中“达侄他”以后的部分。 唱片曲目: http://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1 ]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分类:宗教音乐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