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Diamond -《Neil Diamond Collection》

  • 唱片名:
  • Neil Diamond -《Neil Diamond Collection》
  • 表演者: 文件格式: .WAV 唱片类别: 录音室专辑 唱片流派: 民谣 发行时间: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 软件等级: 软件登陆: 马齿民谣 整理时间: 2020-10-12 11:37:33 唱片简介:  Neil Diamond是美国60-80年代最为成功的流行歌手和创作人之一,在Billboard历史上,他的成绩仅次于Elton John和Barbra Streisand。截至2005年,他的专辑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售出了1亿2千万张,这简直是个天文数字(在美国的销量不过4800万张,可见他的影响力是国际性的)。他在1984年入选歌曲创作名人堂。
      然而,尽管在商业上非常成功,由于他的整体风格属于典型的流行+软摇滚,Neil Diamond在专业的乐评领域并没有得到很高的评价,不过,这并不影响人们欣赏他的歌曲——音乐是否具有革命性和歌曲是否好听基本上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我个人认为这张精选并不是他最好最全的精选集,他有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例如Morning Has Broken或Kentucky woman)并未收进这张专辑,但专辑中的歌曲风格比较多样,大约比较受乐评人的认可,因此本专辑入选了滚石杂志评出的500张历代最强专辑,排名第222位,这也是他唯一一张入选滚石500强专辑。 唱片曲目:
    Sweet Caroline
    Cracklin' Rosie
    Sung Sung Blue
    Play Me
    Brooklyn Roads
    Shilo
    Crunchy Granola Suite
    And The Grass Won't Pay No Mind
    Holly Holy
    Brother Love's Travelling Salvation Show
    Stones
    Soolaimon
    Walk On Water
    Cherry, Cherry (Live)
    I Am... I Said
    Done Too Soon
    Morningside
    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下载地址: [ 下载地址 gw6e ] 下载帮助: 发表评论 加入收藏夹 错误报告 相关软件: 无相关信息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分类:异域民谣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